close

 

 

第一天 台北飛關西機場

 

因為我公司的特休假已經被我休的只剩7個小時....所以出發當天還要上班一個小時...那一個小時我就拿來確認機票和行程。還印了一些重要訊息ex常用旅遊日語,因為怕臨時忘記,結果完全沒用到....和旅館地圖。

 

接下來就是出發到第一站:行天宮!!!因為去機場的巴士要在那裡上車xd。順便去祈求旅途平安。btw這也是我第一次近去行天宮。



接下來雖然坐錯車,但是還是順利到機場了



因為是要當背包客。所以就沒打算拖運行李,在此犯了第一個錯誤!!!!因為我有帶防曬油和一條軟膏。這東西居然不能帶上飛機!!!要去購買透明夾鍊袋才可以帶上飛機....機場二樓的新東陽有在賣...一個18塊....結果我買了也沒被檢查....無言。然後就直接飛到日本了,到的時後已經7點了。這時候才發現一個人出發,還真的有些可怕。

因為才一個人,連從機場要怎麼去大阪在怎麼到旅館都不知道,一不小心就可能露宿街口。不過後來我是靠著破破的日文坐了jr電車。




然後在問路問到了旅館。到了旅館已經十點了想逛街也只剩便利商店能逛。但是飛機餐實在不夠,所以去吃了關東煮才睡....跑去關西吃關東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紫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