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簿連結

http://photo.xuite.net/tbpfs1/19855356

 

為什麼蜜月去歐洲?

因為老婆想去

為什麼去捷克?

因為是歐洲最便宜的行程,而且去過的都說好

為什麼選喜鴻?

其實我們是在網路上比較了一堆文章後,找了負評最少的旅行社XD

我們當時還有去旅展看,不過雖然說是旅展,參展的旅行社也太少間

裡面捷克團比較最便宜的是燦星,最貴的是喜鴻

然後負評數幾乎是跟價錢成反比=.=

我其實是想選便宜的,因為旅費是我出

但太座堅持要好一點的

所以就......

----------------------------------------------------

喜鴻比較特別的就是他是一個很導遊導向的捷克團

如果去網路查的話 一定會查到這三個名字 cherry姐 豹哥 丹哥

cherry姐是第一大紅牌,但我們報不到他的團

我們原本報豹哥團,但因為種種因素沒開成團,到最後變成丹哥團

我不知道其他兩位的帶團風格如何,但是丹哥團倒是蠻符合我口味的

因為他很會講歷史,他講的歷史居然會讓我這個從國小就讀自然組的工程師對歷史有興趣

回到家還會研究一下歐洲史

不過他最厲害的是他的口音,像我這長期失眠,睡眠品質不好,遊覽車上注定睡不著的人

也可以輕鬆入睡

所以可以自取所需,想聽:可以聽得很精彩,想睡:可以睡的很安穩

------------------------------------------------------

跟這種蜜月團的好處就是,吃住都很好,遊玩的時間也比較多

像我們看到旁邊的雄獅團,也是到帖契,但比我們晚到,比我們早走

而吃呢?

在歐洲這麼多天,只有一天是吃中食,其他每天都是風味餐

但是很多同團的人都因為看到中食而感動,捷克的食物,其實不太適合台灣人

但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吃當地的食物啦

基本上都很好,而且會去住有歷史價值的飯店

但歷史價值嘛......你懂得....睡覺總覺得好像不是只有你一人~~

----------------------------------------------------------------

行前準備:

這是跟旅行社最方便的地方,基本上旅行社會列好所需物品,完全不需要動腦

有一點要注意的是,捷克很會下雨,雨傘要帶好一點的

 

景點:

帖契
百威小鎮
巴德傑維契
聖維特主教堂
聖芭芭拉教堂
庫倫諾夫
南波希米亞最美小鎮
皮爾森啤酒
酒瑪麗安斯凱
聖母溫泉區
卡羅維瓦利
國王溫泉鎮
鐵門飯店
查理大橋
天文塔
電視塔
水車坊
米其林推薦級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紫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