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星座嗎?
可能很多人抱持的兩極的態度
星座=.=
無知的人才相信啦
怎麼可能星座會影響人的個性~~
拜託 現在科學都已經那麼進步了
你還相信星座 不然就是
哈~你不相信星座唷
那你一定是獅子座的
獅子座的最鐵齒了
信或不信
落差很大
當然也有寧可信其有的人
我相信星座

為啥?

因為遇到相信星座的人
他本身會被他的相信所影響
就變成了星座書上面所寫的那種個性
不是先天的
而是後天的
所以遇到相信星座的人
我會說我信

----------------------------------
以上是舊文回顧
補上一些新東西
有人會說星座上是有統計數據來做背後依據的
我聽了只能一笑置之
那麼就請你拿出期刊論文來證明吧
我要看上面的數據到底顯不顯著
另外最近聽的一場演講也很有趣
講者拿出了一段形容人的文章請聽眾閱讀
然後再請聽眾覺得是否是在描寫自己
結果原來那篇文章自某星座專家用來描述雙子座的人的個性
但是在場的雙子座,沒半個認為是在描述他
反倒是其他星座的人認為跟自己還蠻像的。
這又回歸我的論證
星座這東西其實是很先入為主的
會準
都是因為後天的教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紫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