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到台南,基本上有幾家店是有機會就去吃的,有幾家店是一定要去吃的,這一家歸類為有機會會去吃的,其實這家店的味道不錯,羊肉新鮮,但為什麼是有機會 才去吃?因為這家店實在太偏僻了,你看他地址連路都沒有,這地址是我從名片打出來的,也可能是他名片漏打啦,不過他真的很偏僻倒是真的,我去過好幾次了, 但是要我自己找路去,大概還是找不到路,這家店是我爸帶我們去爬中興實驗嶺會經過的一家店。雖然偏僻,但真的很好吃。 

 

   餐廳名稱:田 現殺羊肉
   地址:台南縣新化鎮那拔里25之5號
   電話:06-5911454
   營業時間:8:30~20:00
   每人平均價位:110(羊肉湯+白飯)
   可否刷卡:否
   推薦菜色:羊雜

   ㄊㄅ評價:4.5顆星

 

我很喜歡吃羊肉,有很大一部分是因為我很喜歡吃羊肉的羊騷味,有的人很怕那味道,但我個人覺得沒有羊騷味的羊肉不算羊肉,所以道越高級的餐廳,點羊肉對我而言越無奈,因為高級餐廳都會很努力的把那羊騷味處理掉,但這樣對我而言就失去了吃羊肉的意義了。不過這樣寫,也不用但心這家是不是特別的騷,其實這家還好,普通而以,不會說這個味道很重,但是該有的味道倒都是有。台南有很多這種現宰羊肉,說是現宰,其實也是當天早上宰一隻,賣到晚上吃完為止。不是客人來一個殺一隻,話雖如此,他的羊肉也算夠新鮮了。

一般而言羊肉分兩種,山羊肉跟綿羊肉,綿羊肉油多不好吃,山羊肉比較結實,但肉也比較貴,這家是屬於山羊肉的,不知道是放山羊,還是集中畜牧的就是了,不過肉的口感真的不錯。尤其是又新鮮。

白飯一碗10元,不用懷疑,台南人的早餐都是有白飯的。

店內裝潢,非常普通,阿就是小吃店,不然你想怎樣XD

往外望去,這條路沒什麼車,這應該是產業道路吧。

偷拍廚房

這就是羊肉湯了(100元),我點當歸的,因為前幾天剛去老曾羊肉吃羊肉清湯,老曾羊肉他是我吃過最艘的羊肉,還蠻好吃的,不過最近去吃就覺得他遜掉了,用的是冷凍羊肉..口感不好。小時候會喜歡因該是還不常到新的這家吧。

羊雜:我最大力推薦的一道,不要小看這羊雜,他真的很雜,什麼都有,有皮,有肝,有肺,有腸,有胃,還有油腸,很油的腸子,不知道是哪個部位。基本上一般時候吃不到的羊內臟,這盤都吃得到,因為我們有三個人,所以他給我們大盤的,這盤200

炒羊肉,好像也是兩百,味道不錯,不過個人覺得蠻貴的,主要用處是他的醬汁很下飯,我們都會淋在飯上。

這就是淋上去的樣子,看起來沒啥變化,但好吃許多

照一下外面招牌

 


檢視較大的地圖

結論:要是這家也在我家附近的話,應該也會列為回台南必吃的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紫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